山竹山竹

Oh Kris

"当我不在聚光灯下时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”吴亦凡说,他形容自己的衣着风格"很街头,牛仔裤加连帽衫,就是这么随意"。当然,身为 Burberry的全球品牌代言人,他也会经常将这个品牌的服装穿在身上。"说真的,我其实并不奢求太多。嗯……除了车子。"汽车是让他两眼放光的话题——买车、谈论汽车、梦想中的车型、结识志同道合 的车友等等。说起2014年上市、现已停产的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超跑,他简直眉飞色舞:"这款车的车门是剪刀门! 售价大约50万美元。真是太贵了 !”他说,"从小我就对车子非常痴迷,可那时我没钱买。现在我买得起了 ,我几乎每天都会去车行,做各种调校和改装,并且乐在其中!”吴亦凡在北京和洛杉矶两地收藏车子,但在中国,他自己井不开车,"我开车出去的话会引起围观"。在美国,认识他的人并没那么多,"这很适合我,让我回归现实。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司机, 不会追求速度的快感。我懂得欣赏汽车真正的价值和魅力,这就像购买艺术品一样,我不想只是为了该耀而买车。”

”在人们不认识我的地方,我喜欢去参加各种车友会,那太有趣了 。事实上,我会偷偷关注车友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信息,得知周末在长滩举行聚会,我会到场和其他车主碰面,聊聊关于车子的话题……在那里,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。"平衡由此而达成:无论是在个人生活中,还是驱车在路上,就如今天傭懒惬意的洛杉矶,吴亦凡满足于此并渴望事情能慢下来稳步发展。而在演艺道路上,他B蓄势待 发,准备全速前进!

这段采访简直就是谭小飞本飞了,只是小飞更爱飙车,凡凡这点很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