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竹山竹

壹峰信「1102」

亦凡,


见字如面。距离上一次和你通话,刚过去5分钟不到的时间。房间里只我一人,挂掉电话我开始疯狂地思念你。


我必须承认,不能见面也无法抽空聊上哪怕10分钟的日子,实在是煎熬。这种日子大概还会持续很久,以至于我不知晓,你何时才能拿到这封信。


记得你对写信这件事未置可否,从前我和父母时常以信件沟通。刚刚跟你说再见的那一刻,觉得想要给你写一点什么。一度我觉得这种方式,足够理性。但此时此刻,我脑子里满是混沌。我甚至记不得你几分钟之前告诉我的,专辑宣传的日程安排,而我又回应了你一些什么。


我总以为,我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,但是现在看来,面对和你相关的一切,我也是无力自控的。


我想说我不在乎你能够做到什么地步。于我而言,你只是你,纯粹的你。所有外部的附加,都无足轻重。


但其实我是在乎的,因为你,因为那是你的梦想,你的事业,你的骄傲。那个连着几个月泡在录音棚里,写beat改歌词的人,是我最珍惜的艺术家。


“u deserve it”拿到金杯和水晶杯那天晚上,我收到你的消息。碍于还在应酬,我没有回复。再去看的时候,手机快要被你刷屏。本来因为舆论而略受影响的心情又变得好起来,我想你大概是魔术师。


而我想告诉你的是,你所走的路,尚没有别人走过。那些方方面面的压力,也是前所未有的。你要明白,你的迷茫并不代表你的方向不对,任何新生事物都必定会经历摸索的过程,做第一个人,我想你做好了面对这些的思想准备。


此去关山路远,道阻且长,愿君珍重。待君归来,当痛饮三大白。


另,一切顺利,注意身体。



李易峰笔

评论(5)

热度(8)